2007/8/29

背包就走走


在工作中熬上一段时日,心情随着预定机票日期的渐序渐近,悠悠闲闲。
很快,接着就可以转个环境,换个心情。
今天傍晚,将橱柜里的背包拿出来晒晒日光。准备整装待发。
我要再背起背包就走走了。
这个背包不离不弃,上山下海,转眼十来年。
偶然中的偶然,我和j一拍即合,倒数着两个月后放下工作,背起行囊,寻找另一些灵感,刺激一下生活。
这趟十五天的旅程,我和j打算在几个都市穿梭。
八个繁华市区,日夜游走,安排还是勉强尚可。网络里搜寻资料,一点一点功课做下来,时间行程密密麻麻,十分充实,过分紧张。
一直喜欢背包就走走。
这一段一段走来,总是期待着旅途中的日落,我站在天海域地一隅来面对红霞。

5 条评论:

edwinkon 说...

去哪里哦?8个城市?J 是谁?男性友人噢?

edwinkon 说...

怎么就不回答嘛。真是的。

pokoktom 说...

我们两人。
没让你惊喜,两个都是男的。哈。
一拍即合,所以同行。

这次的行程是包括(说了,你别质疑噢!)是曼谷,夏门,泉州,广州,深圳,珠海,香港,澳门。
确实贪心了一点,就两个星期来说。也哈。

edwinkon 说...

哈哈,那么好玩?记得拍多些照片。让我看看。没钱出国就得依靠你了。可以一窥究竟。几时出?

陳 炳 瑞 说...

以 为 你 会 用 那 超 先 进 的 N95写 些 国 外 游 记 什 么 的 , 结 果 , 什 么 都 没 有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