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9/14

那些脚步

九月,我,去了中国南方几个城市。
我每天到处玩。一开始就想逃离日常工作的束缚,大口大口地呼吸新地方新体验,可也就在这种状态里,踏出的脚步,漫步城市的步伐,就也慢不下来。
我贯彻了一个行程紧密的旅程。毫无预兆的心理状态。
或许跟牧羊座的性格影响真的是有关系。就是看起来是一个简单的路程,也非得用上快的节奏。

实际上却是有它缓慢的基调作支持。
这支持点来自哪里呢?
忘了告诉你,我还有一个拍档,j。
他有着自己逻辑上的思考。他让着我走,也站着等我。

两个路人,脚步踏着。
虽然说,不同的步伐互相影响又互相坚持着自己的节奏。我心里还是有些踯躅。
理念上,他显然的一直在让着我。
其实两个人的旅程在某种意义上,没有所谓谁快谁慢,每个终点紧接着就是起点,它们是连贯的。只是,这段旅程时间太少,我想看的太多。
还好路上有j做伴。哈。

快了脚步,慢不了旅途。

广州那家书店,翻到一句:人们通常都通过寻找一些什么而认清原来的。(大意)
我急急又踏上旅途。

苦了谁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