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8/21

negaraku cintaku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爱我的国家。malaysia negaraku。
在一个各色民族炉烩交往的国度里,要让人们也真的感受到我“我爱我的国家”,aku cinta negaraku,确实需要花一些心思。因为这里大众被教育成“爱国”是要“做”出来的。

至小,儒家教育我的那种爱的教育,内敛到“说不出口,做不出来”。长大后修身自学,背景各异的问题,是我要让个个民族看见我爱国之心的最大困惑。
国庆近在眉梢。我决定学习友族kharip(公务员朋友)看齐,也在轿车车头大镜中间的位子上,粘贴一面站立的国旗。
小旗飘飘,爱国心昭昭。
人们也得已亲眼目睹我的爱国心了。
这样,在这个多元种族的社会里,我的爱国心才得以显现。显现的目的是要被看到,这样人们才能感觉到。
50年了,马来西亚。kharip,guna,azmi,bala,wan,othman,ravi,fadzil,azhar,singh,mas,wati,mi,zila…国庆快乐。



daripada pokoktom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