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8/19

再会伍佰& china blu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离开校园步入社会那段新鲜的日子,开了汽车从小镇来到吉隆玻看"goh bah"伍佰摇滚演唱会,站在PGRM的大礼堂,回想起来,场面记忆里还是声嘶力竭,沸沸扬扬,你们。但那时随侧群起摇滚的身影,而今也只所剩两三。
脑袋里还潜藏几首五佰的芭辣好歌的,嘴上又还哼得出几句的这两三,经过一番转折终于又聚首来到山顶看‘伍佰和中国蓝’的云顶演唱会。


再会伍佰,我才知道"goh bah"最近有推出新专辑。
我暗自惭愧。对于偶像。
。。。

那首花朵的,伴着扭扭的舞步,我又才清楚,陆续有来,五佰还有更多更多的新花样。


都怪自己中了浪人的毒。是我一直都习惯要当痛哭的人。

那年一起看五佰这次没有来的你,我们不是也曾大声跟着伍佰喊痛哭的人吗?

只是今晚,我着急得将歌词支离破碎的唱。前排那个观众拉着友人挥着手,一句一句的伴唱,我突然在回忆的这件事上,措手不及。

4 条评论:

edwinkon 说...

一次下来,就做那么多东西。
几时可以看到你入伙的照片?
怎么没看到放东湖的照片上来?
那天带你看屋的马来女子有提起我吗?

edwinkon 说...

话说回来,看自己喜欢的演唱会,真的是一种享受。也是一种回忆。
还记得我做光良演唱会的工作的人员时。虽然我不是他的粉丝。可是现场气氛真的超好。
去年错过了JOLIN 蔡依林的演唱会。
今年12月的SHE,希望我有机会去看。

pokoktom 说...

我不得不承认自己喜欢看别人给自己留言评论。左等右等,终于有你率先登场。
虽然已经浮沉部落格里,发都快白了。。。

还真有些欣慰。哈。

SHE?
看来那个常常闹着要“独立”的那个少女十六,比较适合配你去啦!
我?当司机算了。

edwinkon 说...

我觉得每个人都希望看到别人对自己的评论。
奇怪的是,怎么这个地方那么少人来?反而你的SINA 是慢多人的。
转移来这里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