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0/31

框一片蓝天

















从前,我很喜欢听许如芸的歌。也喜欢她这样形象的歌手,轻轻飘飘,又不会突然飘掉。
后来那张“一帘幽梦”“我有一帘幽梦”,更是后来不怎样年轻时,还拌着咖啡喝或阅读或和着梦睡梦的背景音乐。
这样说,对于我一个男人来说,无论怎样都好像给人很梦幻很不适宜。
再怎么辩白,就是让人感觉也很不妥当吧。
整整方方男子一个,硬要扯上琼瑶,不知所谓何来。
我也不晓得为何。
这些年来,就是还听着她的歌曲。
就是喜欢摆着这样的旋律在空气中悬荡。
而今,配以这样框着的一片蓝天,我没来由就想告诉你,自己依然还是喜欢这歌声,轻轻的,又不会突然飘掉。
如云。


(见谅了)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