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7/9

显Wlan向导在咖啡馆

wlan是我购买n95的理由。在公司和自家里开启向导,顺利无阻,啊,心满意足。换了场地,来到公共会聚的地方,要使用n95上网,我第一次的经验告诉我,是困难重重,有着“争不过人,抢不到线!”的挫折感。

我在dome咖啡馆里。想要知道我的手机是个什么样的公然上网的能力的我叫了一杯long black。和黄立一起。我迫不及待亮出n95启动wlan。想要他看看n95的利害。可是结果是让人垂首哀伤。连线的速度慢得让人叫咖啡也凉了。黄立说,手机之于他,用在接听(他不爱打电话),还用着接收sms,加上当闹钟和 Calculation用就够了。
我关掉了手机,仿佛是来叹午后咖啡,我没好气和他辩解长说。@@
对面印度壮男也手按着n95低首专注着,身旁依偎头发蓬松的同裔西施,手指点点在手机上。看来是分享屏幕滚动着的画面。
这画面看得我更是俱伤。我想起有次在蓝牙遇上的代号:“要拿块点啦!慢到乌龟酱!”那时那刻,我恨n95不成钢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