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7/3

iphone带来的欣慰

我买下n95的第二天,iphone便在个媒体铺盖天地的宣告登场,当时心里还真不是滋味,让我对n95还产生了第二选择的后悔感。经过几天网络的道听途说,终于让自己欣然接受n95还是比较贴近自己的生活。蒙n95这几天的耐性承担。哈。
不是吗?
试想想在我等居住环境,要是一个手机,不能支援mms,无法更换电池,相机不能录像,没有单键拨号,不支援IM,启用起来还真的有些自缚,那些朋友们有的没的的mms,想必 它会斩掉了不少乐趣。再说,iphone不幸遇到什么问题,街头那些年轻的手机师,应该也束手无策吧?!我的ipod后来还得几经转折回到新加玻就是很实在的证明。

1 条评论:

edwinkon 说...

Apple 的产品就是这样的啦。
或许,会有加强版。可是哦。我觉得我不会去买。因为目前的我比较看重价值。IPHONE 不过是华而不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