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1/20

表弟的婚禮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那天去北方一個名叫“斷頭”kepala batas的地方出席我表弟的婚禮。
照片裏那位高我一載的不是結婚的那位表弟。他是末子。結婚的是他哥哥。中間還有一個兄弟。下有倆位妹妹。換句話説,我有三個表弟和兩個表妹,在北方。
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。
年紀大了,要展開情誼,似乎得跨過一道障礙。彼此會覺得好像得了解對方的一些現況,才有機會續談。然而時間有限,心裏想說其實好像也不真的需要了解。畢竟之前雙方也不曉得彼此是誰。正真聯係也不過是這兩天的婚禮上。所以就簡單的,禮貌的交談幾句。
照片裏的名叫漢倫。幾天相處下來,發覺他是個很孝順的孩子。感情也很專一。早早十七嵗就戀愛了。現在和女友同居。也在同一家公司上班。在檳島和女朋友合買了一間公寓,說以後要招呼我住他家。我看著他女友,笑說那得經過做太太的同意。他聼我這麽一說,樣子很抱歉的支吾于對。
看來以後應該也很聼太太的話。

没有评论: